审计处开展财务审计技能专题研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804

 

 

为进一步提升内审人员实务技能,优化审计软件系统功能,全面提升内审工作质量和业务水平,38日下午,审计处举办财务审计技能专题研讨会,特邀财务处财务科科长董文凤和财务系统管理员高升分别就财务报销相关工作及财务系统功能作专题介绍。审计处全体人员参会。

董文凤结合多年财务报销和前台总审核的工作经验,着重从票据规范、报销手续、事业经费支出范围等方面介绍了目前我校财务报销执行相关规定的现状及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高升详细介绍了我校使用的复旦天翼财务管理系统V4.0的预算管理、银行对账、财务查询分析等各大模块的功能及实际使用情况。

本次研讨采取互动方式,边讲解边交流,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校经费使用的过程控制和监督,有效防范风险;如何借鉴财务系统各模块功能,进一步升级完善内部审计系统软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和热烈交流。大家深感受益匪,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协作配合,更好地合力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