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党校办、审计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费心昕发布时间:2017-01-10浏览次数:683

     

近日,机关一总支党委校长办公室、审计处支部全体党员赴江浦求雨山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追忆历史,缅怀先烈,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在解放战争渡江战役中牺牲的解放军指战员,1957年在江浦县凤凰山建立了革命烈士纪念碑,1999年纪念碑易址在浦口求雨山山顶重建。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默哀,缅怀烈士们英勇壮烈的英雄事迹,追忆革命峥嵘岁月,深深感受到革命烈士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革命信仰,受到一次触动心灵的思想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感受共产党人崇高的价值追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