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赴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982

 

为深入践行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思想先进性和工作积极性,4月26日,审计处党支部一行6人由袁敏处长带队,赴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认真参观了新四军军部陈列馆、军部礼堂旧址、陈毅旧居、“新四军的‘严’与‘实’”主题展馆及大量珍贵的革命文物,仔细阅读了新四军军部移驻黄花塘的历史背景和许多鲜为人知故事,深入了解了新四军军部移驻黄花塘期间的军事、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工作,深深地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运筹于草舍之间,决胜于大江南北的丰功伟绩所震撼,为新四军领导人的崇高品德和优良作风所折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真切地感受到新四军将士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铁军精神”和革命先辈们的伟大品格和崇高风范,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新四军“严”与“实”的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革命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弘扬实干精神,立足审计工作实际,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