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审计处赴江苏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899

 

 

为加强校际交流,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5月11日上午,我校审计处处长袁敏带领全处人员一行6人赴江苏大学学习调研,江苏大学审计处处长嵇康义率同行对我校人员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交流会上,嵇康义处长以“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为主题,介绍了江苏大学2016年内部审计成果及2017年工作展望,就政治理论学习、勤政廉政教育、优化工作流程、严格审计结果报告机制、提高内审质量、加强审计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随后,双方就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校所属企业财务预决算审计的经验和做法、审计信息化建设情况、内审的内部管理控制体系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积极交换各自在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对共性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双方均表示今后应加强校际联系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探索审计理念和方法,以充分发挥审计监督服务职能,助推学校改革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