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审计处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1127

     

  

11月3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在北京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双先”)表彰大会,我校审计处被授予“2014至2016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全国内部审计“双先”评比由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组织,每三年评选一次,全国性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大型集团公司等组织的审计机构参与评比,是中国内部审计领域的最高荣誉。本次评选,全国共15所高校,江苏仅2所高校内审机构获此殊荣。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审计处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上级部门和内审协会的指导下,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认真坚持“监督与服务并举,管理和效益并重”的工作思路,围绕学校战略目标,立足学校发展需要,聚焦问题补短板,创新思路谋发展,切实发挥内部审计增值提效作用,为内部审计事业创新发展添砖加瓦,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中内协发〔2017〕37号《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关于表彰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